旭阿白和鹤咕咕的脑洞日常

是咕咕,人如其名。
全名鹤玄亦。
旭白合集请看无端联想,其他文章详情@旭日落白

【上帝自设】上帝也会讨厌上班

阿米耶苏小剧场——

「讨厌上班并非人类才会有的情绪」

一条林荫道上走了个超——可爱的小天使:白色的卷发,米白的瞳孔,面容大约14岁左右,穿了身松松垮垮的卫衣,中心用金边勾了三个大大的英文字母:“GOD”。

这小正太名唤阿米耶苏,经典的西欧人物,长得白白嫩嫩真的很像一个天使,只是他似乎看起来……不太开心?

四下无人,一个高大的身影浮现出来,那人一头纯白长发,头发盘了一圈在头顶,又放下了大半披在脑后。

当然了,他从空气中无端出现和他身后的黑色羽翼都比他的外貌引人注目得多。

不过阿米耶苏并不惊讶就是了。    

:“那多罗蒂安,我说了,你最好别在出现在我面前。” 

阿米那苏依旧欣赏着阳光照射的美景,不过还是仁慈地施舍给了那多罗一个眼神。

:“我当然知道,您现在一点儿也不想见到我,就立场而言,地狱的我也不配出现在您面前。”

那多罗顿了一顿,目光含着淡淡的怅惘,淡蓝的眼眸里始终盛着若有若无的哀伤。

:“可我实在无法,您的下属不敢再叫您回去,就只得拜托我。”

:“我念着毕竟同事一场,又恰好想当面感谢您放我爱人重入轮回一事……”

:“停!”

阿米耶苏不耐地转了个身,卫衣上的字母闪闪发光。

金色的创世光环出现在他头上,洁白羽翼展开。

:“他们都知道了我的意思,还想换个人劝?”

:“识相点自己滚蛋,爷不想搭理你。”

一道金光挥出攻向那多罗,强势地抹除着他的身影,那多罗欲言又止,最终只是叹了口气,道

:“那……您保重,仁慈的主。”

:“我什么时候需要撒旦操心了?即使你曾经是我最忠实的大天使长。”

:“……”

那多罗走了,阿米耶苏又成了个可爱的小正太。

可谁都无法忽视刚才的对话。


阿米"耶苏”,上帝转世,原名"耶稣”。

工作烦琐,因而罢工。


并且……脾气坏了不止一个度。


那多罗蒂安,上帝最忠实的信徒,曾经的大天使长,对人类动了心。

从而堕落,又因爱人因他而死——

进化为撒旦。

从此世间少了个温柔的大天使长,多了名忧伤的地狱之主。

他与他的爱人因上帝仁心获得救赎。

可他们永世无法相见,只得他一人承受这孤身一人的,背叛信仰的终生惩罚。

[ending]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